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别为不该为的人,伤了不该伤的心。
别为不该为的人,流了不该流的泪。

失去你以后

2008-05-09 15:54 阅读(?)评论(0)
  点一根烟,深吸一口,然后,吐出,看着它渐渐消失在空气中,一如在我眼前逐渐模糊的你。但它依然在,在我身边的每一个角落,让我无处可逃……让我用尽力气,却抓不到……

  我是个喜欢秋天的人,虽然我自己的生命之旅离秋天还有很远很远。

  在萧瑟的晚风来时,静静的独自坐在树下,看着片片树叶象一只只灰色蝴蝶慢慢飞舞落下,会觉得自己的生命也如此生动地一秒秒逝去。

  朋友常劝我: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,没必要因为失去你而失去全世界。

  我也知道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,但在失去爱情以后,生活的其他部分还有拥有的必要吗?

  爱情使人成长,失恋使人成熟。

  我感谢你使我成长,但却不愿因为你而成熟。

  我在尽力地保留自己的纯真,为了你曾醉倒街头,为了你曾远走他乡。现在我只是变得沉默了变得安静了。我依然如此每天都一样的生活着,就象生活原本就如此,也永远是如此。

  这并不是想证明没有你的日子依然美好。我只希望,自己伪装出的快乐可以使你在想到我时没有一点点灰色。但,或许在你现在的生命里,我连一秒也不会出现了。

  我的世界是灰色的不要紧,我的生活是黯淡的不要紧,我的一切是伤痛的不要紧,只要我依然能想像到你倚在他怀里甜蜜的笑容,依然知道你是幸福的。

  其实我也没有那么可怜,没有那么不幸,我的生活也有着幸福。

  因为虽然我失去了你,却没有失去爱情。

  我开始放弃,也开始承认你不属于我。可是,我仍旧是爱着。你在听吗。我还在逃。尽管,你始终,没有在身后。

  一个人呆在屋里面,没有电话响,这样安静的夜晚又让我想起了你,现在你在做什么呢?你知道我在想你吗??你知道我现在过得怎么样吗?你知道失去了你以后我就这样自暴自弃地麻木地流浪吗?你知道我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吗?

  如果这是最后的结局,为何我还忘不了你,时间改变了我们,告别了单纯,如果重逢也无法继续,失去才算是永恒,已死心的记忆为何还要再生?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,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,为你等从一开始盼到现在,也同样落得不可能,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但命运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,我不能,我怎么能愿意承认你是我不该爱的人?

  我知道你离开我已经快一年了,但是我还是忘不了你,我老是想你,一个人呆在屋子里的时候,想起你说过的话,想起你对我的好。是我错过了你,还是我们彼此错过了对方,或者是我们太年轻,不懂得把握现在,不懂得珍惜幸福。总是在失去以后才想再拥有,如果时光能够再倒流,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,再也回不到从前了。不管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,人只能往前走了,只能往前走了,没有别的选择了。

  你知道吗?你走了以后,我为你远走他乡,只为了不再留在伤心地,我一直在等你,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,可是再也没有你的消息,于是我知道了,我彻底地失去了你,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。我心爱的人,你还好吗?你知道我在想你吗?你现在过得好吗?还记得我吗?还记得我们从前快乐的时光吗?我想说,其实我真的好想你,可是我知道我们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,为什么理想跟现实相差那么远呢?

  现在我还是一个人,,一个毫无希望的人,在外地漂泊流浪,有点麻木,有点无所谓,看透了人世沧桑,心情平静,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非淡泊无以明志,非宁静无以志远。也许我真的老了,人老了,心更老了。虽然我现在才二十多岁,但是我觉得我已经走了好长好长的路了,一个人,就这样孤独地走着。

  很喜欢听刘若英的<<当爱在靠近>>:“真的想寂寞的时候有个伴,日子再忙,也有人一起吃早餐,虽然这种想法,明明就是很简单……”

  相遇是美的,有一种爱也是很凄美的,其实爱过了就会懂。真的,如果不是缘分把你我捉弄,想到你我也就不会那么心痛。一种担心的痛、一种爱的痛、一种牵挂的痛、一种失去的痛。明明知道爱情是没有答案的,却想寻找一个答案,我真的好累……。

  如果不能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的话,那我宁愿放弃,其实放弃也是一种爱。当爱的人不能成为你的牵伴时,就要选择放手,让彼此走彼此的世界,爱有时可以直至成伤,那么伤也就会更痛。曾经以为真心的付出就会能换来幸福,其实错了……,曾经相爱的两个人,转眼就成了陌路,留下的只是残缺不全的记忆和伤痛。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,我的心好痛,思念一个人的痛。看着远方的天空,想想属于你的夜,你还好吗?你一直都很快乐吗?没有我在你的身边,他是不是比我更关心你,去爱你呢?

  我希望见你一面,但又怕见你,怕见到你后,我的心又会再一次的被捏碎。我只有对自己说不要去想你,不要再想了,虽然你的影子从未离开过。日子总是要过的,其实有一种爱叫离开,再见了,我的爱人……。

  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过与你的爱竟让我如此的执着。难道说一份情真的要到你离开以后才真的明白?远去的你,有着怎样的初衷?无数次的夜里,想起自己的痴,想你的好,你的坏。一个只有过程而没有结局的爱,不管如何努力我都无法说服自己、告诉自己说你只是一个没有真正见过面的陌生人。街上的行人来来往往,但我始终没有办法把其中的任何一个人想做是你。总想也许会有一天能够真的再牵一次你的手。因为誓言不敢听,因为承诺不敢信,所以用心爱着你,沉默着去说服明天的命运。有一种爱是默默的理解,在无缘有情的瞬间,让我们去感叹这前世今生的情缘吧!

  今天下雨,,心很凉,听见了心碎的声音。该说的我已经说了,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。

  在爱情的领域里,我一直都是个失败者,每一次真心的付出换来的只是伤心欲绝。我说过,我不喜欢你紧锁眉头,那样会让我心疼。我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的,所以,如果你真的不理我了,,我将永远消失在你的世界里,我不会让自己首先就给你带去不快乐,那样的话我将不可原谅我自己。所以,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,请你在以后的每一天中要开开心心的,我会每天为你祈祷祝福,我愿用我的快乐换你的忧愁。

 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,至少给我留有回忆。我可以到我们去过的地方,坐在我们曾经坐过的地方,想念你的模样,我可以在夜里睡觉的时候,想着你的名字而入睡。

  我已没有心。

  来来往往的人群中,我孤独的身影留不住你的脚步。不过请放心,我会带着我的孤独坚强的走下去。

 

雨依然不停的下坠,心终于感到了累,
双眼已填满了泪水,没有机会再憔悴,
迟来的雪结束了 彼此的相对,
从此以后再没有人陪,我只能一个人喝醉,
长这么大都不知道,什么才是快乐.
只知道为了你呀,什么才是伤悲
如果时光可以倒退,宁愿重新轮回.
直到我不认识了你,才让我甘心为了谁
不能拥有不能依赖,成了最好的绝对。
也许不懂得伤悲,也许要自由的飞,
在你离开的那一刻起,后悔取代无所谓,
咫尺天涯的内心违背,经历了数载寒岁
长这么大都不知道,什么才是快乐.
只知道为了你呀,什么才是伤悲
如果时光可以倒退,宁愿重新轮回.
直到我不认识了你,才让我甘心为了谁
长这么大都不知道,什么才是快乐.
只知道为了你呀,什么才是伤悲
如果时光可以倒退,宁愿重新轮回.
直到我不认识了你,才让我甘心为了谁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6-22 22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